top of page

1. 激光切除鼻甲骨手術 (LAT)

傳統手術是用鉸剪切細鼻甲骨,傷口有機會大量出血,所以病人一般需要入院進行手術;而激光切除手術就為病人提供一個更方便、快捷又無痛的治療選擇。

激光手術的創傷性較傳統手術為低,可於診所環境進行,病人在過程中只有少許不適,幾乎不流一滴血,亦沒有痛楚。這種手術在全球使用超過十五年,療效和安全性也無容置異。

2. 激光切除鼻息肉手術 (LAP)

鼻腔內生息肉是十分常見的情況,若增生的息肉擋在呼吸道出口,患者便會長期鼻塞。以激光切除鼻息肉是一項十分簡單及安全的手術,患者可於診所接受治療,手術後呼吸道幾乎即時回覆暢通,成效療效十分顯著。

3. 激光懸雍垂(吊鐘)切除術 (LAUP)

位於喉嚨頂端的懸雍垂(吊鐘),可以是呼吸道阻塞及鼻鼾的「元兇」,患有這問題的病人可以手術方法摘除吊鐘。以激光代替傳統的手術刀,能夠準確切除引致呼吸道阻塞的懸雍垂(吊鐘)組織,而手術創傷性較低,病人只需接受局部痲醉便可進行手術。

激光手術
激光切除鼻甲骨手術 (LAT)

4. 激光血管消融術

包著鼻中隔的黏膜,滿在大量血管,若血管過度膨脹,便容易破裂而引致經常性流鼻血,對日常生活帶來困擾和麻煩。「血管消融術」便能夠減少這種情況。病人只需接受局部痲醉,醫生便會利用化學物質、射頻或激光,釋出熱能令黏膜結疤收縮,從而封截附近的血管,便能減少鼻子經常流血。

激光切除鼻息肉手術 (LAP)
激光懸雍垂(吊鐘)切除術 (LAUP)
激光血管消融術

5. 激光口腔刺瘤切除術

利用激光手術,病人只需接受局部痲醉,便可以把口腔內細小的刺瘤切除,過程十分簡單,所需時間很短,而且病人亦不會流血。

激光口腔刺瘤切除術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