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1. 助聽器

助聽器的科技發展迅速,現時大部分的助聽器都是採用數碼模式運作,令助聽器的音質更精細,且具有多種的自動功能。我們與其他聽力中心不同的是,我們有多個不同的助聽器品牌和型號選擇,我們的聽力學家可以為不同需要的人士選配最合適的助聽器。此外,我們中心亦有耳鼻喉專科醫生及專業的言語治療師,以確保每位客人都得到最合適的跟進服務

產品:

  • 擴音電話

  • 袋裝私人傳話器

  • 震動鬧鐘

1. 防塵蟎寢具:枕頭套、被套 、床褥套

家居塵埃包括有不同的廢物,如人體掉落的死皮、動物皮屑、紡織品纖維、塵蟎、細菌、曱甴廢物、黴菌孢子、食物碎屑及其他廢料,其中超過80%為人類的死皮。當中以塵蟎致敏原為最常見、引致過敏性的哮喘、鼻敏感及皮膚炎的元兇。既通風透氣,又能將匿藏于枕頭、床褥及被子內的塵蟎、其屍體及排泄物徹底阻隔。同時更能完全地斷絕其食源,令塵蟎無法生長及繁殖,大幅減低因塵蟎誘發的哮喘及各種過敏症狀。

1. 音樂耳筒耳塞

音樂耳筒耳塞是依耳形訂制的耳塞,配合入耳式的音樂耳筒一同使用,以享受最佳的音樂聆聽效果。由於音樂耳筒耳塞能有效地阻隔環境雜音,音樂愛好者便不需要調高音量,從而減低聽覺受損的機會。另外,這耳塞可減少低音外漏的問題,令音色更加完美。音樂耳筒耳塞外形輕巧,依個人的耳道形狀訂制,不易松脫,佩戴時倍感舒適。市面上各款的入耳式音樂耳筒都可配合音樂耳筒耳塞一同使用,例如Shure, Ultimate Ears, Bose, Bang & Olufsen, Westone 等等。

助聽器及輔助聽力器材
防敏感
度身訂造耳塞

何志謙醫生

2. 防敏感洗衣液

有效清除衣物上花粉、狗毛等多種室內常見致敏原。

3. 布藝及地毯護理

  • 溫和配方,即時中和各種致敏原。

  • 有效斷絕塵蟎及跳蚤的食物來源,破壞其生存環境,達至除蟎除蚤效果。

4. 寵物沐浴露

  • 其實寵物毛髮或羽毛並不會引起過敏反應!引起過敏的是存在於動物唾液、皮屑與及尿液的蛋白質。

  • 適用于貓狗及其他小動物。

  • 有效帶走寵物身上的塵蟎,同時中和其致敏原。

  • 解決寵物的皮膚問題,同時修護寵物已受損的皮膚中和寵物毛髮上的多種致敏原,減少誘發我們過敏的機會。

5. 防黴菌

  • 黴菌其實是無處不在的,室內與室外皆可以找到其蹤跡。溫暖潮濕的環境會令黴菌的生長更為芍迅速。在戶外的環境中,陰暗潮濕的地方最適合黴菌生長。戶外的黴菌所釋方的孢子很容易就可以隨著氣流而跑進室內。

  • 黴菌亦可以于空調系統內生長,並會是導致病樓綜合症等和建築物有關的疾病,包括過敏症。

5. 敏感皮膚護理產品

  • 不含香料、色素及防腐劑成分,受過敏症專家及皮膚科醫生的推介。

2. 游泳耳塞

游泳時,水中的細菌和病毒會透過水進入耳道,如患有慢性中耳發炎、耳膜破穿,耳內有疏氣導管或曾接受耳朵手術的人士,應該在參與水上活動時使用游泳耳塞。游泳耳塞是用來防止耳道入水,可大大減低患上耳炎的機會。 此外,游泳耳塞亦可于洗頭及洗澡時使用。

3. 音樂家耳塞

 

音樂演奏者如果長期於高聲量的音樂中演奏,內耳的毛細胞會因此而永久受損,引致聽力障礙。所以,我們見建議音樂演奏者可于練習或演奏樂器時配戴音樂家耳塞,作保護聽覺之用。由於一般的傳統隔音耳塞會減去大部分高頻及少部分低頻的聲音,令音色失真,戴上後亦會有倒塞的感覺,音樂演奏者都拒絕使用普通的隔音耳塞。音樂家耳塞則內藏一個聲音消減器以減弱聲音的響度,能把整體的音量減少,保持音色的完整性。音樂家耳塞是依耳道形狀印模訂制,令配戴者倍感舒適。音樂家耳塞備有不同型號的聲音消減器:ER-9、ER-15 和 ER-25,可分別減去9分貝、15分貝和25分貝的聲量,以配合不同音樂演奏者和不同演奏場合的需要。

4. 睡眠 / 降噪音耳塞

你經常暴露在噪音的環境下嗎?你伴侶的鼻鼾聲是否影響你晚上的睡眠質素?降噪音耳塞可以幫助您減低環境噪音。 耳塞的尺寸和深度可以根據您的需要而配對。​

4. 耳模

本中心聽力学家能專業地為你你製造完美的耳模。

助聽器及輔助聽力器材
防敏感
度身訂造耳塞
bottom of page